心糖沦为右吹

第五人格同人文呐~

第二十八章.四人聚餐?

  “欢迎光临~诶?特蕾西?威廉?”

  帮他们打开门的艾玛穿着可爱的围裙,先是看着威廉的服装羡慕了一会儿,又是一脸“我什么都看透了”的表情对两个人打着招呼。

  “诶嘿,特蕾西,你怎么没和玛尔塔在一起啊?嗯?”

  威廉刚要解释,但特蕾西好像没有在意艾玛的话中话,摸了摸后脑勺,

  “嘿嘿,玛尔塔不是有萨贝达嘛……威廉还要请我吃饭呐!”

  满脑子想着要怎么解释的威廉松了一口气

  吃货女孩果然心大...

  “想吃点什么?”

  威廉打开手机,点开“欧付宝”(欧利蒂斯庄园云支付),看了看自己的余额,碎片四千多,灵感三百多,回声是这几个月的工资有几万多......

  “威廉,你吃什么?”

  特蕾西犹豫来犹豫去,不知道该点什么。

  “我点了一杯波波奶茶...”

  “五分钟,你就点了一杯奶茶?”

  “好吃的太多了嘛”

  威廉一脸无奈,接过菜单。

  “咖喱饭怎么样?”

  “嗯嗯,然后牛排和炒年糕之间选哪个好呐?”

  威廉刚准备把菜单给微拉,特蕾西又吱了一声。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怎么啦?”

  “你......吃得完吗?”

  “别看特蕾西那么瘦,她吃的可多了”

  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

  “耶?玛、玛尔塔?你们也来啦?”

  “嗯哼,微拉推荐的”

  玛尔塔随意地拉下特蕾西旁边的椅子坐下,奈布也随着玛尔塔,做到她的对面,也就是威廉的旁边。

  “今天我请客吧”

  讲话的是威廉,不过话音未落,奈布将左手搭在了威廉的肩上,挑了挑眉。

  “那怎么行,带我一个,一起请两个小姐?”

  “没问题”

  “谢谢啦~”

  特蕾西和玛尔塔嘻嘻地笑了。

  特蕾西的奶茶先到了,特蕾西插上吸管喝了一口,玛尔塔用胳膊肘戳了戳特蕾西。

  “诶诶,特蕾西,进展这么快?”

  “唔、什么进展?”

  特蕾西又喝了一口。

  “就是...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你和艾丽斯先生啊”

  “什?咳咳、咳、咳咳咳......”

  特蕾西听见玛尔塔的话,吓了一跳,被奶茶呛到了。

  “特蕾西你没事吗?”

  很快传来了对面威廉关切的声音,奈布则是一脸无奈。

  “玛尔塔不是我说你昂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没、没什么,啊哈、哈哈......”

  奈布刚开口就被玛尔塔一个死亡眼神憋了回去。

  “玛尔塔你是要呛死我嘛?”

  接过威廉递来的茶水缓了缓,特蕾西才一脸黑线地看着玛尔塔。

  啊...

  威廉突然愣了一下,不过在没被任何人察觉的情况下脸上的微红逐渐褪去,在没人知晓的情况下从特蕾西旁边挪来另一杯茶水。

  原来是这样......

  敏锐的玛尔塔早已看透,大概就是威廉在特蕾西被呛到时,一着急不小心把自己那一杯茶水递了过去,后来才反应过来,见特蕾西手上拿着自己那杯喝,又不好说出来,就悄咪咪地把特蕾西的拿来喝了啊……这威廉可以啊。

  “玛尔塔你还好吗?”

  蜜汁微笑的玛尔塔突然额头上出现了一只手。

  “啊?啊、我没事,没事、啊哈哈哈……”

  这个样子,和刚刚的奈布好像......

  诶,你也这么觉得对吧?

  此时威廉和特蕾西十分自然地来了一波眼神交流并击了个掌,奈布是越来越一脸懵逼,玛尔塔呢,嘛,看破不说破。

  “刚发现,威廉你这服装...是珍宝里抽的吧!”

  奈布突然发现了威廉的衣着,这时四个人才开始互相打量。玛尔塔穿着奇珍服装-海军仪司,奈布穿的是刺客披风。

  “对了,威廉改天带我打橄榄球啊”

  “嗯,你定时间就好”

  “诶?威廉会打橄榄球?”

  听着威廉和奈布的对话,埋头吃咖喱饭的特蕾西惊诧地抬起了头。

  “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“诶???”

  玛尔塔和奈布平静地回了特蕾西。三个人一脸“本来就是啊”的表情看着特蕾西,特蕾西则是一脸懵的表情看着威廉。

  “啊抱歉哈,好像是我忘了告诉你了……”

  威廉不好意思地吱了一声,奈布接着说了下去。

  “艾丽斯呢,来庄园之前是橄榄球运动员来着……”

  一提起橄榄球,奈布就停不下来了,一个人巴拉巴拉了好久,特蕾西则是一副半懂半不懂的感觉,努力着去理解,半天才憋出一句,

  “虽然听不懂,但好厉害的样子呢……”

  “是吧是吧……”

  ......

   等四个人都吃饱了喝足了,奈布和玛尔塔去了匹配大厅,而另外两人呢,走向了排位大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