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糖沦为右吹

第五人格同人文啦~

第五章.针对

  “稍息,立正。早上好学员们”

  “早上好,长官!”

  “萨贝达,注意不集中,蹲起50个”

  玛尔塔眯着眼和奈布对视。

  “萨贝达,带着他们跑20圈热热身”

  “好的长官!跑步——走!”

  “萨贝达,跑快点!”

  “萨贝达别东张西望,蹲起100个!”

  “萨贝达......”

  “长官今天是吃了炸药吗……”

  旁边的队员悄声和奈布说。奈布皱了皱眉。

  (是啊,玛尔塔今天怎么了)

  “萨贝达,不是有很多女生天天送你早餐吗?你的力气都去哪儿了?这就累了?”

  玛尔塔丝毫没有感觉到一点不对劲,看着气喘吁吁的奈布却不知不觉缓了语气。而奈布听到玛尔塔说的话,嘴角上扬。

  (原来是吃醋了啊)

  玛尔塔看见奈布笑了起来,又看见后面几个军员“奇怪”的表情,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说的话。

  “我、我是发现萨贝达有不错的运动基础和天赋,才、才多训练他的,你们别乱想,今天就到这里了,跑5圈然后解散吧。”

  “是!长官!”

  奈布早已被玛尔塔的话“充电”,带着队员充满力量的跑去。

  玛尔塔脸上有点发烫,转过头走向宿舍。

  “哟哟哟,大小姐回来啦~”

  在天台看到用娃娃把全过程“观看”完的特蕾西早就准备好调侃玛尔塔了,她咬着棒棒糖,手上玩着手机,随意的说。

  “相信自己的直觉吧,不是错觉,喜欢上他了。”

  “我......”

  “我的心理学不是白学的,玛尔塔,真正的想法,你自己一定清楚。他和你同岁,只是晚上了学,以至于晚来了军校,有过打斗记录,但是为了救人,其他无黑历史,挺好的一个人了”

  “......”

  “咚咚咚———”

  “请进—”

  特蕾西见玛尔塔在思考,便替她回应敲门,诶,好巧不巧......特蕾西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“玛尔塔我出去买个汽水,我给你带草莓味了。”

  该做的她都做了,剩下的,就靠玛尔塔自己的造化了。

  “咚。”

  “长官今天心情不太好啊,有什么事吗。”

  玛尔塔久久没有回应,奈布收回了把她推在墙上的手。

  “长官。你听好了。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曾经是什么样,无论发生什么,在我心里,都是最棒的玛尔塔。再见,我的长官。”

  “吱—”

  门悄悄被关上,留下神情复杂的玛尔塔一人。


酥某人讲话时间:

我回来了!!!各位小年过得好嘛~终于放假了QAQ计划在春节之前会让奈布和玛尔塔在一起的!想设定成酷酷的正能量特,这里小特学过心理学哟!emmm这章可能看着有点不舒服,下两张稍微虐一下,以后基本都是甜了,这边主要是玛尔塔的彷徨,小特和威廉的相遇呢是在到庄园后噢,敬请期待叭!感谢支持!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